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

唯.愛.天.青


by muyisanri
カレンダー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zurite ...

Azurite
英雄世纪 ED

ずっと前から君のこと 知っていたけどこんな気持ち (虽然在很久之前我就有认识你的感觉)
芽生える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 (但没想到会萌生对你这样的感觉)
まさか君に恋するなんて (难道是喜欢上你了?)
何気ない帰り道 夜空の星を见上げながら (平静的归途中 抬头仰望著夜空的星星)
わざと远回りして 君の肩にもたれと歩く (故意绕著远路 只为靠著你的肩漫步)
二人でいれば どんなことでも (你对我说只要两人在一起)
乗\り超えられそうと言う君の (无论发生任何事都可以渡过)
真っすぐな瞳を见つめて思う (这样乐观向上的你)
君を爱してる (我爱著)

君に会いうまで気づかなかった (遇见你之前一直没有注意)
こんなに强い自分がいたと (竟然是如此坚强的自己)
守りたいものを见つけたよ (去寻找想守护的东西)
それは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这是你所教会我的)
何気ない毎日も 君といるだけで 辉く (即便是平静日子里 只要和你在一起便会变得绚烂)
君の声 その笑颜 (你的声音、你的笑容)
いつまでも见守っていたい (我永远都想注视著)
远く离れて 会えない夜は (在远离著你 见不到你的夜里)
空に浮かぶ 星を见つめて (寻找著飘浮在空中的星星)
愿いをかける (寄托著希望)
どうか同じ 気持ちでいてほしいと。。。(请一定保持著和我是一样的感觉这是我的希望。。。)

ずっと前から君のこと 知っていたけどこんな気持ち (虽然在很久之前我就有认识你的感觉)
芽生えるなんて思わなかった (但没想到会萌生对你这样的感觉)
二人でいれば どんなことでも (你对我说只要两人在一起)
乗\り越えられそうと言う君の (无论发生任何事都可以渡过)
真っすぐな瞳を见つめて思う (这样乐观向上的你)
君を爱してる (我爱著)
远く离れて 会えない夜は (在远离著你 见不到你的夜里)
空に浮かぶ 星を见つめて (寻找著飘浮在空中的星星)
君の想い 强く信じて 守り続けたい (对你的思念 坚定的信念 坚定的信念)

终わり

------------------------------------------

今天终于把<英雄世纪>看完了,感觉一般般,打发时间是不错的=v=......

它的ED蛮喜欢的XDDDD

于是我拿来当背景音乐了~~哦也~~~
by muyisanri | 2008-01-01 09:07 | 转轮镜台*念